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发放科技创优“红包”近600万元

发布日期:2019-03-0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对2018年科技创优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奖励,奖金共计588.2万元,惠及3个省域分公司及86个优秀项目。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引擎,为了鼓励科技人员不断提升实力积极创新,自2013年开始,公司针对优秀技术人员、科技创优单位等科技领域优秀人才进行了奖励。截至目前,已有100余人次获得个人奖励,200余个项目获得科技创优单位奖励。  

  2018年,西南分公司获得7项科技奖励、69项省部级工法、10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28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