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萌调研中国药都·樟树市岐黄健康小镇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10
【字体:打印

  近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率全国人大代表调研中建铁投承建的中国药都·樟树市岐黄健康小镇项目。   

  周萌慰问了项目员工,了解了项目概况及生产进度,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樟树项目要以弘扬药都文化、重塑中医药之魂为目标,依托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道教文化和中药产业特色,以大健康产业为主题,以中医药产业和度假养生、旅游为核心功能,着力打造集药文化、酒文化、盐文化、道文化特征于一体的复合型特色小镇。项目各参建方要继续保持高速推进,为即将到来的樟树药交会创造有利条件。(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