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调研淮南国烨新城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10
【字体:打印

  近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一行调研中建二局三公司承建的淮南国烨新城项目。   

  沈强了解了项目基本建设情况,他指出,国烨新城项目作为淮南市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重大,市、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做好服务,快速推动项目建设,同时欢迎中国建筑这样实力雄厚的企业入驻淮南,推动淮南经济社会发展。

  淮南国烨新城项目位于淮南市谢家集区,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是淮南市最大的民生住宅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解决数千拆迁户还建问题,促进淮南民生改善。(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