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助力打造千亿世界级智能汽车“新车都”

发布日期:2019-03-1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二局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地产集团相继签署了《武汉开发区“汽车+”产城融合示范区PPP项目合同》《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和《中建二局与武汉地产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武汉开发区经济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根据协议,二局与合作方将在武汉开发区“汽车+”产城融合示范区PPP项目基础上,共同建设占地面积90平方公里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基地。

  该基地为武汉四大国家级产业基地之一,包含一个示范区 — —武汉“汽车+”产城融合示范区;两个支撑性平台 — —国家技术数据、标准、规范和法规的基础性支撑平台,下一代智慧交通支撑平台;四个中心 — —下一代汽车创新中心、展示中心、测试中心和产业集聚中心,共同打造中国高端智能汽车的“孵化器”和“摇篮”,建设超千亿世界级智能汽车“新车都”。(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