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听取中建西南院关于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改造设计方案汇报

发布日期:2019-03-18
【字体:打印

  近日,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改造设计方案汇报专题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叶壮,中建西南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西南院有关负责人围绕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改造设计方案进行了专题汇报,彭清华对会议厅概念设计方案进行逐项点评,会议就概念设计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彭清华对中建西南院高效率、高质量、高品质的“三高”设计水准给予肯定。

  该项目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中南大街1号,会议厅运用国徽、五角星等标志性政治元素作为表述核心,融入了独具四川特色的太阳神鸟和蜀锦织机等文化元素,整体政治色彩隆重突出,寓意着五十六个民族团结在党中央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中建西南院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318223825.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