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9%

发布日期:2019-08-20
【字体:打印

  基建业务逆势上扬,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4%

  “上半年新签合同额2435亿元,同比增长27%,营业收入1300亿元,同比增长29%,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中建八局在近日召开的2019年年中工作会暨运营分析会上,晒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今年以来,中建八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对标学习世界一流企业先进经验,聚焦“企业发展质量提升年”,抓机遇、破难题、出真招、求实效,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其中,基建业务逆势上扬,新签合同额614亿元,完成营业收入36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7%、54%;海外业务持续引领,中标合同额180亿元,完成营业收入60亿元,在“一带一路”沿线11个国家取得经营成果;投资业务稳健受控,东孚公司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第34位。(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