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隧道装备公司自主研发流量控制器

发布日期:2019-09-1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隧道装备公司自主研发的“中建隧道ZJG”系列流量控制器完成自主设计研发后已投入生产并试用成功。 

  “中建隧道ZJG”系列流量控制器应用在盾构机冷却水系统中,用于控制主驱动电机及减速机、主液压站水冷电机、变频柜等重要部件的冷却水流量。新产品生产完成后在ZJ6200014-A/T盾构机上进行试用并与原进口品牌进行了多组对比试验,相同工况下水冷部件最大温差为±2℃,达到进口品牌流量控制效果。批量投产后综合成本仅为原进口品牌的30%左右,货期由以往的8周降至2周,打破了以往使用国外品牌货期长、价格高的局面。 

  除了自主研发“中建隧道ZJG”系列流量控制器,中建隧道装备公司还将围绕电磁通断阀、空气流量计、流量调节器等进行自主研发尝试。中建水务获认定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9月9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第二十二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通过认定名单,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这是该公司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获得的又一重要资质。 

  企业技术中心是指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国家鼓励和支持企业建立技术中心,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政策支持,鼓励引导行业骨干企业带动产业技术进步和提高创新能力。 

  该公司将严格按照《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积极做好企业技术中心的运行管理,发挥中心技术创新平台作用和高层次科技人才的技术引领作用,为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