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通过环保验收

发布日期:2019-09-2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铁投东北公司承建的沈阳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通过环保验收,标志着经现场设备处理的污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标准中的A级标准。

  该项目总投资3.26亿元,是东北地区第一座大型城市污水处理厂,也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座污泥处理采用中温厌氧二级消化工艺的污水处理厂,共有大型污水处理池34座,大型污水泵房和污泥泵房12座,大型机房5座,可日处理城市污水40万吨,服务人口100余万。(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