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平行路升级改造项目主体部分通车

发布日期:2019-10-03
【字体:打印

  9月14日,中建中东公司承建的R881/3C2平行路升级改造项目阿亚拉伊斯路、阿萨亚路(D72)及其附属立交桥通车。

微信图片_20191003104412.png

  该项目包括对阿萨亚路(D72)和第一阿合尔路(D86)进行延伸,以及对位于穆罕默德·本·扎耶德路(E311)和谢赫扎耶德路(E11)之间的阿亚拉伊斯路进行升级改造,其中阿亚拉伊斯路为双向6车道,总长约6.4公里,阿萨亚路(D72)总长约4.5公里,第一阿合尔路(D86)总长约4公里。此外,项目工作内容还包括新建两座大型立交桥以及沿线道路和各种管线、电缆和路灯等附属工程。该项目开通后,每小时车流量可达2万辆,大大提高了阿亚拉伊斯路的交通运量,并极大改善了周边社区居民的出行。

  迪拜道路交通局道路部部长Nabeel Mohammad Saleh和交通部执行部长Hussain Al Banna出席通车仪式见证了阿亚拉伊斯路和阿萨亚路及相关附属立交桥及设施的开通,他们对中建中东公司对当地经济发展及市民交通出行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中建中东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