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彩虹益路”助康乐县学子圆大学梦

发布日期:2019-10-08
【字体:打印

  接过沉甸甸的助学金,拿着新款手机和爱心阅读卡,来自甘肃省康乐县农民工家庭的高考状元马海玉,终于圆了大学梦。近日,在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彩虹益路”助学行动现场,像马海玉一样的54名贫困准大学生收到了助学金,其中有39名来自农民工家庭。

  今年19岁的马海玉以559分的成绩成为康乐县高考状元,被武汉理工大学录取。但对于一个农民工家庭来说,学费成了问题。正当马海玉一家还在为学费愁眉不展的时候,“彩虹益路”助学行动的工作人员找到了他们。了解情况后,马海玉被列为今年的帮扶对象之一,该助学行动将持续帮扶他完成大学4年学业,支付其学费。

  从2017年起,“彩虹益路”助学行动已连续开展3年,100名经济困难学生受益。其中51名受到大学四年的帮扶,还有49名学生得到一次性资助,他们中大部分学生来自农民工家庭。目前,帮扶支出累计达到76万元,现有学生资助费用预计达140余万元。(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