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主编的《现代医疗建筑综合施工技术与总承包管理》出版

发布日期:2019-10-0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主编的《现代医疗建筑综合施工技术与总承包管理》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

  该书包括现代医院工程概述、现代医院工程施工重点和难点、医院专项工程施工技术、医院设备施工技术、医院功能单元施工技术、总承包管理等章节,总结了现代医疗建筑施工关键技术及施工总承包管理要点。

  该书的编写集中体现了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多年来在医院工程领域的施工管理经验,可供医疗建筑工程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单位等从业人员及医疗建筑材料供应商、医疗建筑设备供应商参考使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