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中标瞻望世纪航空集团航空产业园及配套设施EPC(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04
【字体:打印

  日前,中建交通天津分公司中标瞻望世纪航空集团两个航空产业园及配套设施EPC(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中标额约11.8亿元。

  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是中国航空产业集群开发公司,带动中国航空产业的开发建设和相关产业,致力于以机场为核心,围绕航空相关产业,形成具备多功能指向的综合聚集区。(中建交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