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建筑企业首家,中建八局一公司“两化融合”通过工信部认证

发布日期:2020-03-2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八局一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通过工信部审核并公示,顺利取得中国船级社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标志着该公司成为山东省首家获得此项权威认证的建筑企业,也是中建集团系统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施工总承包企业。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高层次深度融合的标准化体系,是指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该公司高度重视“两化融合”及精益化管控能力建设,早在2011年就率先启动“两化融合”工作,将标准化、信息化作为促进管理升级的重要载体,过程中持续改进和优化。在历经近10年的探索积淀后,已进入综合集成和协同创新阶段,从基础网络建设到业务应用系统集成,已形成顶层决策支持、中层运营管控、基层服务支撑、相关方协同支撑的两化融合系统管理架构,以工程项目为主线,以核心业务的集约化管控为重点,运用信息化和BIM技术,建设“一个中心、两个平台、四个系统”,形成“智慧八一”总体架构。(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