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调研商丘南部新城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字体:打印

  3月16日,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来到中建二局二公司承建的商丘南部新城项目,调研督导项目防疫及复工建设工作。

  何金平一行走进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项目防疫及生产物资储备、防疫组织配备、防疫工作执行、劳务资源组织等方面工作的汇报。何金平对项目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抗击疫情的同时,项目在短时间内科学组织劳动力和生产物资进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展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加快复工复产速度,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同时,各级政府要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平稳快速推动项目建设。

  作为河南省重点民生工程,商丘市南部新城安置区F07、F13地块总建筑面积为59.96万平方米,业态涵盖住宅、医疗、教育、文体等。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推进大棚户区改造、统筹商丘市城乡发展、加快产城融合,对提升商丘市发展潜力具有重要意义。(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