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受邀参编一项国家标准

发布日期:2020-05-1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主编的GB/T748《抗硫酸盐硅酸盐水泥》标准编制组正式成立,中建西部建设作为参编单位,参与该标准的制定。

  该标准适用于抗硫酸盐硅酸盐水泥,对水泥熟料、水泥助磨剂、石膏等材料要求进行了明确。同时对抗硫酸盐硅酸盐水泥中硅酸三钙含量、铝酸三钙含量、烧失量、氧化镁含量、三氧化硫含量、凝结时间等技术指标要求作出了规定。该标准在现行标准《抗硫酸盐硅酸盐水泥》GB/T748-2005基础上进行修订,修订后将更具适宜性。

  中建西部建设作为水泥直接使用方,具有多年水泥使用经验,接受主编单位的邀请参与该标准的修订,在完善标准适用性及科学性的同时,将有效增强公司在行业内的话语权。(中建西部建设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