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南院牵头的联合体中标深圳福田金融科技大厦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

发布日期:2020-05-20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西南院、Zaha Hadid建筑事务所和项管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福田金融科技大厦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

  福田金融科技大厦位于深圳福田区,计划总高度180米,共43层,裙房5层、地下4层,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项目工作内容包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项目管理、技术咨询、投资管控、BIM管理、工程监理等。

  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我国法定数字货币和金融科技的高端科技研发中心、世界一流的金融科技产学研创新平台、科技成果孵化中心、科技交流合作中心、金融科技人才培养中心,进一步提升深圳金融服务实体能力。该项目是中建西南院在深圳承接的首个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对中建西南院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中建西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