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中标昆明斗南花卉小镇花卉产业综合配套服务区(一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0
【字体:打印

  5月11日,中建七局成功中标昆明斗南花卉小镇花卉产业综合配套服务区(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额22.49亿元。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展览展示、物流供应商办公、金融结算中心、海关商检一站式进出口服务中心、花卉冷链物流园等。该项目是昆明市“补短板、增动力”的重点工程,也是中建七局与昆明产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落地的第一个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花卉交易、物流、研发全产业链和旅游、文化、健康养生于一体的世界一流花卉特色小镇。(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