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长、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到阜阳城南新区综合建设ppp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1
【字体:打印

  近日,安徽省副省长、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一行到中建四局阜阳城南新区综合建设ppp项目现场调研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

  杨光荣一行仔细了解该项目图书馆、博物馆的设计理念和便民措施,实地查看施工情况,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汇报。他强调,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加快项目的后期施工,稳定施工队伍,增强发展信心。他要求相关管理部门制定详细的工程推进、开馆时序、场馆运营等方案,确保两馆顺利建成并按时开放。(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