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一行到星沙污水处理厂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打印

  5月28日,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一行到中建五局星沙污水处理厂项目调研指导。

  胡衡华一行主要了解了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及当前生产进度,他表示,作为浏阳河流域综合治理重点项目,全体人员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工程性措施,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夺下年底通水目标,为加强污水处置设施建设贡献力量,推动浏阳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再上台阶。(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