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到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体:打印

  5月28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到中建四局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调研,强调要毫不动摇地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摆上“头版头条”,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以项目的攻坚突破推动经济的稳健增长,为全省收官“十三五”、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实支撑和强劲动能。

  任振鹤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夺取"双胜利"的重中之重,推进项目,服务为先,要凝聚省、市、区及企业合力,加强沟通协调,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展现江苏"软实力"的重要窗口。要用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的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行,共同将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打造成南京创新名城与全球企业合作共赢的全新典范。

  阿里巴巴江苏总部落户于南京市建邺区,预计2023年建成投入使用。(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