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签署超800亿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6-03
【字体:打印

  5月26日,中建八局与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天津签署超800亿的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拟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区域继续携手,就资源共享、科技创新、投资开发等相关领域形成新一轮合作意向。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数字经济产业综合服务企业,致力于面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超级计算、人工智能、信息安全、5G技术等行业应用需求,为各行业提供新一代数字经济产业技术、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中建八局与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以来,共同打造了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综合体、润泽国际信息港管廊和工惠驿家中南总部等多个极具影响力的代表项目。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综合体举办,这是我国首个全程“搬”上互联网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经贸洽谈会。(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