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赴陕西国际体育之窗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近日,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一行赴中建丝路陕西国际体育之窗项目实地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牛一兵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十四运筹委会全力支持项目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座谈会上,牛一兵指出,陕西国际体育之窗项目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赛事指挥和新闻媒体中心,是推动媒体与体育产业融合的重要项目。在全力做好施工建设任务的同时,各单位要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力保障全运会顺利召开。(中建丝路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