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两项科技成果荣获国家新型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六局研发的两项科技成果获得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一种用于钢筋笼焊接的钢筋固定装置》提供了一种用于钢筋笼焊接的钢筋固定装置,通过两个横向的U形板固定住两个相邻主筋之间的间距,并通过纵向的U形板固定住箍筋的位置,能有效地减少钢筋笼焊接时的晃动,保证主筋之间互相平行,间距均匀,避免钢筋笼焊接过程中发生形变,节约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

  《一种可调节式箱梁顶板钢筋网起吊装置》提供一种可调节长度,能整体吊装箱梁顶板钢筋网,拆除后可重复利用的可调节式箱梁顶板钢筋网起吊装置,节约成本,具有很好的实用价值和社会推广价值。(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