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科工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成立。作为中建科工运营业务的唯一专业管理平台,负责所有综合类投资项目的运营管理工作,保证投资资金按时足额回收,创新优化运营管理模式,打造运营品牌,带动中建科工投资运营业务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前,中建科工战略规划提出,要打造“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五位一体的发展格局,重点发展投资、运营业务。目前,中建科工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广东、广西、河南、河北、湖北等多个省份,已有中建科工大厦、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柳州柳东新区文化广场等项目投入运营,3个PPP项目在建。

  根据发展战略规划,该公司短期以资金回收和运营管理为主要任务,长期实现“品牌输出”轻资产运营,计划到2025年营收规模达10亿元。(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