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以康复应用为主导的新型大学康复大学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0-08-11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的康复大学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中国首个以康复应用为主导的新型大学。

  项目位于青岛市红岛区,总建筑面积约 55 万平方米,康复大学的建设立足于服务国家战略,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旨在打造一所以康复医学为主,相关学科交叉融合的国家级大学,一所教育、产业、服务贯通的大学,一所以研究为基础、以应用为导向的专业特色鲜明的新型高水平大学。新校区容纳在校生总体规模约1万人,预计2021年竣工。

  该大学由山东省主办,驻地青岛市。中国残联、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共同建设。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康复大学建设,将其纳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青岛自然环境优美,经济实力雄厚,医养资源丰富,拥有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具备高起点建设康复大学的基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