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北京公司(北方分局)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8-11
【字体:打印

  7月28日,中建四局北京公司(北方分局)揭牌成立。公司将聚焦高端房建、大型公建和基础设施等业务领域,激发北方市场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公司以中建四局六公司东北分公司为班底进行组建,在施项目30个,2020年将完善组织,建立体系,重点在市场营销上突破,力争合同额过百亿。作为中建四局北方唯一的公司,北京公司将进一步促进企业资源的合理配置,进一步优化区域布局,做大做强做优北方市场,深入推进中建四局“变革图强,提质发展”。(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