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赴北京文化中心项目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12
【字体:打印

  近日,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赴中建一局北京市文化中心项目检查指导。

  杜飞进一行听取项目关于复工复产、施工进度、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随后对项目外檐装饰、多功能厅、剧场舞台等施工情况进行实地察看。他指出,项目部要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前提下,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和施工质量,紧抓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各项工期任务。

  项目由中建一局二公司承建,位于北京市西二环辅路,建筑面积2.756万平方米,檐高59.8米,是老北京西单剧场的复建工程。(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