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4.2%,中海地产半年销售合约额1720.13亿元

发布日期:2020-08-12
【字体:打印

  近期,房企上半年销售业绩基本已全部出炉。受疫情影响,近半数企业的销售金额低于去年同期,中海地产成为少数实现了逆势增长的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2020年前6月,中海地产累计合约物业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720.13亿元,相应的累计已售楼面面积约9,543,100平方米,分别按年增加4.2%及增加3.5%。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前十强房企中,销售额同比增长的仅有恒大和中海地产两家,其他房企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中海地产之所以能够交出不错的中期答卷,与始终坚守的一二线城市战略布局与目前市场回温区域相匹配,抓住了市场机会。

  截至2019年年底,中海地产拥有土地储备合计8923万平方米,八成以上布局于一、二线城市,2019年新增土储近7成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城市群和长三角都市圈,战略布局使得公司在此次疫情中具备较强的“免疫力”。随着上半年土地市场收官,中海地产今年累计收购土地应占楼面面积约为562.3万平方米,累计应付土地出让金约为522.82亿元,位居房企拿地金额排行榜第二名,仅次于恒大。优质土地的获取,将为公司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力保障。(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