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博物馆顶级豪华公寓项目荣获ENR全美年度最佳项目奖

发布日期:2020-08-12
【字体:打印

  近日,在建筑业权威期刊《工程新闻记录》(ENR)2019全美年度最佳项目评选中,中建美国承建的一千博物馆顶级豪华公寓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住宅酒店类最佳项目奖。

  一千博物馆顶级豪华公寓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迈阿密比斯坎湾海滨。这座设计独特的滨海超高层公寓共63层,达到六星级水准,设施包括私人电梯、多个游泳池、活动区、水上娱乐中心、空中休闲区和迈阿密地区独一无二的顶层直升机泊位。

  作为“建筑曲线女王”扎哈·哈迪德设计的传世之作,一千博物馆外形独特,在建设期间受到广泛关注。2017年,项目登上《工程新闻记录》封面故事,并在此后陆续收获多项权威大奖。大楼墙面特有的“外骨骼”结构贯穿整个建筑外部,高难度的施工方案和建造过程还曾被美国PBS电视台收录在纪录片《鬼斧神工:不可能的建筑》中。

  《工程新闻记录》全美年度最佳项目评选标准严苛。入选项目均在创新、协作、安全、按期高质交付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此次评选共有来自美国各地的900多个项目竞逐20个类别的奖项。经过两轮行业专家小组的严格审查,每个类别仅有一个项目有资格获得ENR全美年度最佳项目称号。(中建美国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