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到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2
【字体:打印

  近日,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一行到中建六局华南公司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项目调研。

  毛超峰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工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以及防台风等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应对措施,并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叮嘱各参建单位,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确保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打造样板工程、示范工程、精品工程,以点带面,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项目是集产业中心、商业社区、路演广场、创新连廊为一体的数字经济聚集区,建成后将强有力地推动海南省智能物联产业以及金融科技产业跨越发展,为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