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万达文化旅游小镇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0-08-12
【字体:打印

  8月10日,由中建二局二公司承建的陕西延安万达文化旅游小镇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据悉,延安万达文旅小镇是延安市重点工程项目,可远眺宝塔山。占地26.76公顷,总建筑面积9.08万平方米,南北逶迤2公里,共有3个乐园、5大广场及41个建筑单体,是集爱国主义教育、民俗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红色文化旅游超大型综合项目,包括军事乐园、红色时光剧场、儿童乐园(含影院)、游客集散中心等内容,计划2021年6月开业,成为延安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工程。(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