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业连续中标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超大型公营项目管理合约,占香港居民总户数1%

发布日期:2020-08-13
【字体:打印

  近日,中海物业中标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天泽山景”大型屋邨管理项目合约,包括天泽邨、俊宏轩、山景邨、龙逸邨、兆康商场等,总建筑面积282,958平方米,共计13,874户。这也是今年以来在香港公营项目上取得的最大项目管理合约。

  此前,中海物业已入驻香港房屋委员会离岛最大管理項目——逸东项目。本次中标天泽山景项目与逸东项目,位列香港房屋委员会今年推出项目规模前两名,管理面积合计超过46万平方米,住宅单位数合计2.7万个,在香港264万家庭住户数目中占比超过1%。

  香港公共屋邨是由香港房屋委员会兴建的公共房屋,旨在为有住屋需要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可以负担的租住房屋,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有重要意义。

  中海始终秉承扎根香港、建设香港、服务香港的初心,积极发挥自身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致力服务保障民生,助推香港繁荣稳定,共同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