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米德兰工改M0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19
【字体:打印

  8月14日,东莞市清溪镇人民政府与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米德兰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国建筑国际米德兰工改M0项目正式启动,双方将以“米德兰工改M0”项目为起点,在工业园改造、产业园区投资、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米德兰“工改M0”项目是东莞市“工改M0”及单一主体挂牌招商试点项目,项目总占地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3亿元。实施后将改变原地块能耗高、产能低、附加增值低、税收低的现状,有效推动产业空间的统筹和拓展,实现资源整合。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东莞市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注入强劲动力。(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