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速改扩建项目莱芜枢纽立交桥全线通车

发布日期:2020-08-19
【字体:打印

莱芜枢纽互通立交1.JPG

  近日,由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的京沪高速改扩建项目莱芜枢纽立交桥全线通车,实现了S29滨莱高速与G2京沪高速、G22青兰高速的全面贯通,标志着京沪高速改扩建项目距离全线通车运行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悉,京沪高速改扩建项目莱芜枢纽立交桥为东西向青兰高速与南北向北京至上海高速车辆转换的枢纽互通立交,主线长约2170米,施工采用半苜蓿叶+半定向匝道的组合设计,将原有匝道进行了拓宽新建,由四车道改为八车道,大幅提升了道路承载能力,将进一步助力沿线矿产资源开发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