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场馆首例“装配式机房”亮相安康体育馆

发布日期:2020-08-24
【字体:打印

  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场馆首例“DPTA装配式制冷机房”亮相中建三局安装公司承建的安康市体育馆机电安装工程,有效地加速了场馆建设,保障全运会如期举行。

  预制装配机房作是该公司一项首创技术,充分发挥了节时、节材、节地的优势,实现保安全、保质量、保环保。通过模块集成,管线综合排布,实现空间优化,比传统机房减少占地面积约30%。采用传统技术,该机房安装需要2个多月,采用DPTA装配技术此机房完成现场装配仅用24小时,有效降低了材料耗损率和人工费用。

  项目随着装配式机房的完成,项目目前逐步进入系统调试阶段。(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