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实地察看长春国际影都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8月12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实地察看了中建八局承建的长春国际影都项目进展情况。

  巴音朝鲁对长春国际影都项目取得的重要进展表示赞赏。他说,当前吉林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文旅产业,对于培育发展动能、促进转型升级,对于扩大居民就业、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加快长春国际影都项目建设,把长春打造成世界知名的文旅创意城。

  长春国际影都项目位于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涵盖影视产业园、文旅综合城、酒店群、影视外景地等,总投资2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27万平方米,是一个影视文旅全产业链项目,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影视文旅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春新地标。(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