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吴浩到时珍雅苑保障房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8月21日,江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吴浩到中建五局江西时珍雅苑保障房项目调研。

  在项目现场,吴浩实地了解项目工程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因地制宜,强化规划引领,高标准优化、绿化、美化居住环境,努力提高工程的配套功能、环境质量,全力打造优质安置房,建成群众满意的安居工程、精品工程。

  时珍雅苑项目作为赣江新区重点民生工程,是赣江新区体制改革后首个直管保障房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提供安置房745套,车位870个,有效改善区域内居民的生活环境和水平,进一步改善赣江新区的投资环境。(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