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两项成果获软件著作权

发布日期:2020-12-2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八局一公司研发的《市政管网项目GIS管理系统1.0》《市政管网项目GIS管理微信小程序1.0》成果获软件著作权。

  两项技术以山东省滨州市城区南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为载体,结合市政道路、城市管网工程点多面广的特点,创建出基于GIS+BIM的一张图市政管网智慧施项目管理系统,充分将工期、商务等各种要素融合其中,同时加入了现场打卡、BIM模型等多项使用功能,极大地提升了项目管理效能和智慧化水平。目前,平台已经在滨州市城区南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已平稳运营半年时间,真正做到为现场服务,可视化管理,迎来了滨州市委市政府观摩点赞。(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