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水务环保入选“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首批共建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水务环保华东分公司入选“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水环境技术与装备)”首批共建单位,彰显了行业对该公司市场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的认可。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水环境技术与装备)由南京大学作为承担单位负责筹建,联合国内水处理领域标准化机构、顶尖高校院所、行业领军企业、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等,以聚焦增强原创技术驱动的标准供给及标准对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引领为目标,建成集先进技术快速标准化、市场化、国际化及标准化复合型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示范区,引领我国水环境产业升级发展和国际竞争力提升。

  近年来,中建水务环保华东分公司致力于长三角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城区生活污水治理、河道清淤等领域,持续改善地方人居环境。项目主要位于江苏南京、无锡、常州、南通等地,目前实施的农污项目日处理污水规模达到6.26万吨,覆盖近3000个村庄,户数达23.8万户,服务人口约83万人,占江苏农污市场比重达20%。(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