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市政西北院荣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集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体:打印

  近日,在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大会上,中建市政西北院荣获集体一等奖。

  近年来,中建市政西北院致力于将技术转移与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近三年,企业技术合同交易额连续攀升。本次获奖肯定了中建市政西北院在推进技术转移,培育国内技术市场方面所做的贡献,是企业科技创新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成果,有利于促进企业立足创新,整合内外技术资源,加快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进程,奋力打造基础设施领域世界一流设计集团,助力集团实现“一创五强”目标。

  据悉,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于2002年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设立的权威奖项,是对国家科技进步奖的补充,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全国技术市场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项目和个人。(中建市政西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