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丝路获得标普信评(中国)主体信用等级“Aspc”

发布日期:2021-01-07
【字体:打印

  近日,标普信用评级(中国)进入中国市场后发布了首个国内工商企业评级,公布中建丝路主体信用等级为“Aspc”,展望稳定。

  标普信评评级序列中一般中位数是“BBBspc”,中建丝路的“Aspc”评级已远超中位数,评级序列靠前。“Aspc”信用评级反映了中建丝路严格的投资纪律和投资决策审批流程,较高的项目投资质量和项目所在地区较好的综合实力,中建丝路所投资项目的回报机制较好,市场敞口风险不高,不易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且得益于良好的融资结构,财务风险可控。

  中建丝路将以此次主体信用评级为契机,积极主动融入国家资本市场发展浪潮,聚焦基础设施Reits、资产证券化、保险产业基金以及债券市场等直接融资渠道,持续优化资本结构,助力中国建筑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中建丝路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