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完成吉林市高新北区方舱医院建设任务

发布日期:2022-03-21
【字体:打印

  3月21日,中建集团旗下中建科技负责规划设计、中建八局负责建造的吉林市高新北区方舱医院项目,完成2580个床位和箱式房间的建设任务。其中,2256个床位用于收治新冠肺炎患者,324个箱式房间用于医护人员使用,将为吉林市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111.jpg

  △吉林市高新北区方舱医院全景

  在中建集团支援吉林抗疫现场工作专班和前线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中建科技设计团队快速反应,16个小时完成整体规划和单体方案设计。中建八局不到24小时从各地迅速召集了99名管理人员,组建了1400余人的建设队伍,于3月13日中午进入项目现场。项目团队克服大雪封路、材料紧张等诸多困难,土建施工、机电装饰等团队通力合作,挂图作战,确保了项目高效推进。

222.jpg

  △项目建设者誓师出征

333.jpg

  △参与援建的大型机械设备排成长龙

  中建八局现场负责人陈伟说:“吉林市高新北区方舱医院是在原有厂房内改造建设,包括厂房拆改、机电安装、消防安装、市政配套、内部装饰、床位及生活用品铺设等。项目历经紧张施工,高标准完成了建设任务。”

444.png

  △吉林市高新北区方舱医院,建设者正在紧张作业

  项目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新入场人员必须经过严格筛查方允许进场。现场常驻医护人员,每天为项目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全面守护一线建设者健康。(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中建科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