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曹铁路顺利通车

发布日期:2018-07-05
【字体:打印

  6月30日,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唐曹铁路通车。

  唐曹铁路总投资93.39亿元,全长91.329公里,为国铁I级双线电气化客货铁路线路,共设南堡北站、唐海南站、曹妃甸东站和曹妃甸港站4座车站,2015年3月1日开工建设。唐曹铁路投入运营后,可实现曹妃甸至唐山43分钟通达,未来与京唐城际铁路接轨,可实现76分钟通达北京,方便沿线百万群众出行。

  唐曹铁路是唐山区域内16家钢铁企业货物运输的主要通道,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的矿石疏港也实现“公转铁”运输,为改善唐山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唐山市政府、北京铁路局主要负责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出席通车仪式。(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六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供稿)

图片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