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赴中建钢构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6
【字体:打印

  7月5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赴中建钢构调研。

QQ截图20180706191402.jpg

  在听取汇报后,官庆肯定了中建钢构2018年上半年在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现金流、“两金”压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大力开拓海外业务的实践和探索。他认为,中建钢构成立十年以来坚定践行集团专业化战略取得了良好发展成绩,已在社会上形成了品牌效应,美誉度得到了提升。

QQ截图20180706191418.jpg

  官庆指出,中建钢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三基建设”,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组织的新定位、新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发挥政治功能为着力点,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坚强堡垒。

  对中建钢构下一阶段的发展,官庆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真研究全球市场布局,利用钢结构产品的特点,不断拓展各类业态。研究借助资本力量,实现跨越式发展;二是坚持科技先行,加大科研投入。中建钢构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更要推动创新发展;三是始终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落实好干部标准,推动干部年轻化。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加大正向激励力度,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

  对于海外业务,官庆要求,中建钢构继续坚定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充分认识“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迈进;持续推进海外优先政策和措施落到实处,从战略规划和业绩考核等各方面进一步向海外倾斜资源,实现加快发展、弯道超车;持之以恒谋创新促发展,充分发挥钢构特色,走出一条抓机遇、迎挑战的新道路,为专业公司国际化树标杆、出经验。

  官庆分析了当前形势和问题,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做到合规经营、安全生产。

  集团总部办公厅(党组办)、党建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建钢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