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国元首出席吉布提国际自贸区开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2
【字体:打印

  吉布提当地时间7月5日,中国建筑参建的吉布提国际自贸区开园。

  吉布提总统伊斯梅尔·奥马尔·盖莱、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苏丹总统奥马尔·巴希尔、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穆萨·法基·穆罕默德、吉布提港口与自贸区管理局主席阿布贝克、中国驻吉布提大使符华强等出席仪式。

图片2.jpg

  吉布提国际自贸区规划面积48.2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工程6平方公里,中国建筑承建了一期起步区工程二标段项目,占地面积2.4平方公里,主要涵盖闸口大门、围网工程、8个变电所单体、污水处理站、泵房、40万平方米的道路及10万平方米的场坪以及园区室外配套工程等内容。

  自贸区按照“统一规划、集中管理、协同开发、分期实施”的原则进行开发和运营。建成后将成为非洲最大的自贸区和吉布提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助力吉布提建设东北非地区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园区运营商将以吉布提为“丝路驿站”试点,复制国内园区成功经验,探索“前港——中区——后城”的综合开发模式,通过打造“商贸物流园+出口加工区+港口+CBD”的综合服务环境,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和全方位支持。(中建港务供稿)

图片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