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将新首都CBD项目建成金字塔一样的地标

发布日期:2018-08-06
【字体:打印

  8月2日,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与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举行会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作为唯一一家中央企业代表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80806180503.jpg

  马德布利对郝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中埃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央企业在埃重大项目建设。郝鹏表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在两国元首的引领下,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官庆与马德布利就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高效履约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马德布利对中国建筑的管理和建造实力表示赞赏,他表示,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是埃中两国友好合作系列项目中首屈一指的工程,中国建筑有能力实施这项伟大的工程,相信这项奇迹般的工程将在中国建筑人手中完美实现。中国建筑要全力以赴投入项目建设,高效优质完成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各项建设任务,力争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将其打造成埃及新时期像金字塔一样的标志性建筑。

  官庆表示,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塞西总统共同见签的项目,感谢埃及政府对中国建筑的信任,将新首都项目交予中建实施,我们将举全集团之力确保项目高效履约,将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为“一带一路”上的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

QQ截图20180806180526.jpg

  据悉,中国建筑承建的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米,包含20幢塔楼,其中将建有一幢385米的超高层建筑,建成后将成为非洲第一高楼。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二期工程签约落地事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