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肯尼亚副总统鲁托出席普乔拉-苏阿姆道路项目开工典礼

发布日期:2018-08-27
【字体:打印

  8月19日,乌干达总统约韦里·穆塞韦尼、肯尼亚副总统威廉·鲁托出席中国建筑承建的乌干达卡普乔拉至苏阿姆道路项目开工典礼。

  穆塞韦尼对中国建筑的建造实力表示赞赏,向中国建筑为两国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肯尼亚政府各部门要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

  乌干达公路局主席、环境部长、交通部长、非洲发展银行乌干达国家代表及中建肯尼亚公司、中西非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乌干达卡普乔拉-苏阿姆道路项目穿越北阿尔贡山,连接乌干达和肯尼亚两个国家,全长73公里,合同额8838万美元,工期36个月,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扩宽、线型改善等土方和排水施工及天然粒料底基层、碎石基层、5厘米厚沥青混凝土面层等道路结构层施工,公路桥涵和附属工程施工。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该地区交通基础设施落后现状,促进乌干达东部地区经济发展以及乌干达与肯尼亚两国的经贸合作。

  自2016年以来,中建肯尼亚公司先后承接了1个世界银行资金项目、3个非洲发展银行资金项目,在东部非洲现汇项目市场上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中建国际、中建五局供稿)

图片2.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