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竣工在即

发布日期:2019-09-03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钢构、中建安装、中建装饰、中建五局等单位承建的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已全面进入最后的收尾攻坚阶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机电单机调试基本完成,陆续开始联动联调,幕墙、精装修正在收边收口,室外路面完成,局部石材、排水沟正在进行收边,绿化大型苗木种植完成,预计9月30日完成竣工验收,11月4日迎来首展。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是集展览、会议、活动(赛事、演艺等)、餐饮、购物、办公、服务等于一体的超大型会展综合体,一期工程包含16个2万平方米标准展厅、1个5万平方米超大展厅、两个具有会议功能的2万平方米多功能厅、2个登录大厅和1个接待大厅,屋面彩色丝带花纹,寓意“海上丝绸之路”。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达160.5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整体建成后,室内展览总面积将达50万平方米,成为全球最大的展馆。(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钢构、中建安装、中建装饰、中建五局供稿)

QQ截图20190903092656.jpg

QQ截图20190903092556.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