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
发布日期:2019-11-19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近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广州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联合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黄埔区联和街道团工委、联和街道社工站等共同举办“关爱困境儿童,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为广州市黄埔区困境儿童送去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点亮小朋友的“微心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孩子们的心愿很简单,一个书包,一个篮球,甚至一本图书,他就会很开心。”一位家长说道,“感谢你们的礼物,我们一定教导孩子好好读书,长大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广州市黄埔区联合街道14岁以下贫困儿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认领了困境儿童的“微心愿”。接下来,安装公司将联合社工站继续上门探访,进一步营造出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据统计,中建四局安装公司此次为20余户贫困家庭点亮了55个微心愿,目前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

  近年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的职责,紧抓“关键小事”,聚焦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先后到贵州六盘水、夜郎镇等地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让孩子们真切感受社会的关爱,为他们的成长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中建四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