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顶部轮播

【中建开放日:大型主题传播行动第8站】多米尼加媒体团走进天津塘沽湾中建微城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4

6月29日,天津塘沽湾中建微城市新型城镇化项目举办“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中建开放日大型主题传播行动,正在中国参访的多米尼加媒体团一行17人应邀出席活动,近距离体验中国建在塘沽湾多功能展厅,记者们观看了塘沽湾中建微城市的蓝图和建设成果。当他们首次通过裸眼3D巨幕看到塘沽湾的开发历程和未来城市壮观街景时,大家惊叹不已,“Dios,estaciudadesfantástica(天呀,这个城市太棒了)”。《加勒比报》社长奥斯瓦尔多·桑塔纳对塘沽湾这座新城赞不绝口。


在塘沽湾梁锦东苑项目建设现场,记者们观看了可重复使用200次以上、整体浇筑效率和质量数倍于传统模具的铝合金模板快拆体系,多米尼加《日报》社长何塞·莫奈格罗由衷感叹道:“¡Elprimerodelmundo!(世界第一!)”

QQ截图20180704145207.jpg

活动现场,记者们纷纷拿着“中建蓝宝”,与员工合影,并在留言簿上写下了对中国建筑的赞美、对多中两国人民友谊长存的祝福。

媒体团团长、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府行政部新闻司司长路易斯·加西亚表示,中国建筑实力卓越,对未来城市探索达到了极高的水平,大家要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传播出去,让更多的多米尼加人民了解中国。(中建方程、中建六局供稿)

QQ截图20180704145219.jpg

1530687264.png

扫描二维码,查看微信相关内容